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幸福暖滋味:冬季人气最旺的5款香水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6日19:24  太平洋女性网


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
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

  第三名:

  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 30ml/450元

  在街头用香水卡调查时,好几个人都直接叫出了它的名字,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!不过也有人觉得用的人太多,转而喜欢更具个性的香调。忠实粉丝喜欢它清新草香夹杂清甜荔枝果香。香氛虽清淡,但留香时间却很长。我很喜欢一位路人给它的评价:“像刚刚洗过澡的清爽。”


ARMANI绝度香水
ARMANI绝度香水

  第四名:

  ARMANI绝度香水 100ml/770元

  看着商场返回数据中频繁出现的“绝度”,让我迫不及待地冲到销售一线。它的开盖方式非常特别,像男人惯用的打火机,令人耳目一新。随机采访到最后,人们也说不清,到底是玛瑙的简约和瓶盖的精巧契合了刚毅男人的品位,还是那醇厚的东方木香调极大地熨帖了个性男人不一般的心。


HUGO BOSS Bottled男士淡香水
HUGO BOSS Bottled男士淡香水

  第五名:

  HUGO BOSS Bottled男士淡香水 100ml/665元

  很难想象,从柜台把它带走的竟然是很多女人!BA说,很多购买者都选择它作为礼物送给另一半。一位闻了它的路人告诉我,Bottled让她想起秋天。我很好奇这个回答,忍不住把香水卡凑到鼻尖:在馥郁的果香和木香的氛围里,让人不由自主地冷静下来。它契合了女人对男人的期待:不是时髦前卫的新锐味道,它有大男人的成熟、感性而优雅,吸引,在所难免。

编辑:NANA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